前幾天帶著弟弟跟堂妹到燒烤店吃飯~ 
吃完後 看到店家提供的餐點中 有咖啡機 也有冰淇淋~ 
心想…

「喔耶!我可以來做漂浮咖啡啦!」

很得意的弄了一杯原味美式(想說這樣配上冰淇淋比較不會太甜…)~ 
然後加上綠茶口味冰淇淋…

回到座位上… 盯著手上的東西 卻發現好像怪怪的…

弟:你在幹嘛…
我:做漂浮咖啡啊…
弟:… 那個不是應該用冰咖啡嗎?!

我:…(遲疑5秒) 對哦!難怪我覺得有什麼事不對啦!!啊… 都融化了…
(然後就只好認真的在熱咖啡中搶救冰淇淋了…Orz... )


弟馬後砲:我說啊…你不是至少也應該挑個跟咖啡比較搭的口味嗎? 唉 = =" 


啊… 我笨又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