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你為什麼想交男朋友? 我回答: 1.因為孤單(這是催化劑) 2.因為發情期 3.因為想跟某人一起成長 4.因為想跟某人分享生活、想法、喜怒哀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