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很好懂… 因為情緒化 女生也很難懂… 還是因為情緒化 只是… 如果引起情緒的那個人 根本沒有意思要去懂 那麼…這些多出來的情緒 也只能由女生自己去承受了… 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