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的再點進去就好… 我喜歡有些坦白 但卻不知道話是該說? 還是不該說? 我喜歡有時依賴 但卻不知道該撒嬌? 還是不該撒嬌? 我喜歡有人陪伴 但卻不知道該任性? 還是不該任性? 我喜歡有點甜蜜 但卻不知道該主動? 還是不該主動? 我喜歡有些被當小孩 但卻不知道該成熟? 還是不該成熟? 嗯… 擔心自己 是不是怎麼做都有錯? 雖然有些時候 並沒有那麼多的對與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