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還沒有流鼻水 但是…全身痠痛和咳嗽都有了 發燒 好像也隨時會到來… 嗚嗚… 不舒服啦! 等一下睡覺時 要找大大的玩偶抱著睡 才會比較有溫暖吧? 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