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學到一些事
有的事情 在行動前 要先有規劃
不能一味的瘋狂
身為一個負責人
就要在激動中保持著自己的冷靜
盡力把事情搞清楚方向
不要誤以為一切會像自己想的一樣順利

我想 我還不夠成熟
還學得不夠
才會在這種小事上翻了跟斗
雖然可以解釋為經驗不足
但是…忘了自己的本份也是不對的

是有點難過
但是 不是傷心
因為… 知道他們這樣教我
是希望我能更好
而事實上
我也犯了不少錯誤

不僅自己擔心受怕
也影響到別人的情形

真的… 有很多事不能太隨便
如果每個人都容易被情緒牽著走
那很多事就無法成功

這樣看起來
原因似乎出在我太輕浮
以為一切可以迎刃而解
另一方面 也太相信會有人及時相助

不能什麼都靠別人的…
而且 我不喜歡靠別人
我希望能用自己的能力來證明「我可以」
雖然可能會多花時間
可能會多花精力
但是… 學到的一定值得 我這麼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