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快找到問題的核心了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找到一個想在一起的人

今天我問朋友 怎樣的男生會喜歡上我這樣的一個女生?
她們說:一個文靜、沉默、木訥的人
我嘆了口氣
因為從來會吸引我目光的 都是那些在團體中發亮的男生
這裡不是指外表 而是指有想法或是活潑等

或許這就是女生的通病
總只注意到最顯眼的人 忽略了其他人的存在
我問朋友:我是不是應該要選擇 要愛人? 或是被愛?
她說:其實 我可以試著去愛愛我的人

我沒回答 卻感到疑惑
如果可以因為他愛你而愛他
這樣的感情會不會太物質化?
只因為他愛你 所以你要收 等你收了 你就必須要回報
感情可以這樣直線作業的嗎?
如果可以 就不會有那麼多為愛受傷的人了

雖然 我知道愛情不會是我的全部
也知道 愛情不會全是美好
但是 也許我還期待著王子與公主的故事
雖然我與「公主」二字八竿子打不著

想要有一份「彼此認定」的默契
要求對愛情的真誠
可能 我要得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