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在家附近遇到國小同學
是一件一點都不困難的事
畢竟 國小是採學區制
大家都在住家附近就讀

但…畢業了快十年
有不少人事已非
就算曾是同學
相見也不一定相識
大家搬的搬 散的散
小時候不懂事
也不知道該珍惜同班的情緣
自然而然…就這樣埋沒在記憶裡…

今天在常去的漫畫店
遇到國小一、二年級的同學
我原先只是想:這個人怎麼大聲在說電話
等他說完後 他主動過來跟我打招呼
我才叫出了他的名字(順便喊出了學號)

看他無法說出我的名字
我索性把一張以前的名片給了他…
呵…
老同學啊!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