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時候 忍不住會想…
「如果我身上沒有學貸 是不是更有能力往別的地方飛去」?

或許 我會更早就去了澳洲
或許 我會學更多想學的東西
或許 我會到更多的地方旅行…

但也或許 那些錢只是被我揮霍掉~ 

其實我還得不算吃力
因為我總希望自己還有一定的生活水平
所以會維持著自己的興趣、偶爾也外出遊歷
總不希望把所有的錢都丟下去
就為了早點把錢還清

當數字變得越來越少、
而還完的日子也越來越清晰
忍不住開始倒數之後是不是有什麼美麗的風景?

但…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把還的 變成存的
好準備到澳洲的旅費罷了 XD

按下還清的那一刻
有種想要哭的衝動
想找個人抱著痛哭一番

但誰叫我在半夜做這個動作
連一起分享喜悅的人都找不太到哩~ XD

雖然我還的時間其實不快
數字也並不是大到哪裡去~(就34萬左右)
但是還是很開心自己能完成這一步
感覺總算完成一個階段性任務
接下來要往其他的路邁進了!

爸爸一直很體貼 沒有要我負擔家用
只是接下來 應該也是多少要幫忙了~ 
(但去澳洲的時候…大概就有心無力吧 XD)

雖然曾經還是小小埋怨
要還貸款的這件事
讓我實在不敢悠閒度日太久
但是 也還好自己在大學時
的確很認真的讀書
沒有浪費了這筆後來自己還得辛苦的學費


耶耶耶~ 
我終於還完了學貸啦~!!

(謎之音:…才30萬就這麼high 你以後還是別買車、買房好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