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蕭淑慎真的好活潑哦!
她不只很直
說話的時候還常常在角色扮演
而且 感覺上不是裝出來的那種耶
是真的想到什麼說什麼
常常口不擇言

唉… 這樣的話 就不能怪她常常鬧緋聞啦!
實在是一個個性上太像一般人的女孩子
沒有那種自視為明星 所以很高檔的感覺
是真的很平易近人耶

還看到我從家有仙妻起就喜歡的孫興
真是越老越有味道了
哈哈…
讓我想到遙遠的Kevin先生
現在不知道好不好?
(二人的調調超像的)

嗯… 會不會實習一個月後
我會發現自己無法當記者
因為 每個藝人都太好了 我寫不下欺負他們的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