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英文 有個人提到了"Soulmate"這個字
這才發現…
其實 這個字就是我理想情人的標準

這個字的範圍其實很大
也很難達到
但簡單的說 就是兩個人能夠心靈相通、相互契合

對我來說 我不是很在乎那個人「現在擁有」什麼
更在乎的是 跟他在一起 我們能彼此「增進」什麼
也就是 兩個人一起從生活中學習成長、學習適應不同於一個人的日子

我不知道 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太困難
所以至今還沒有機會完成
但是 我這個想法應該可以算是有些過於遙遠的
因為 總覺得有很多人在戀愛時
在乎的跟我並不相同

我想… 還是有人會認同我的想法的吧?

如果我投入了一段感情
我會放進去的一定很多、很多
多到我要離開時 都不知道該怎麼抽身
也或許 我幸運的第一次真正投入的對象
就是我的Mr. Right
所以我不用受到很大的傷害

嗯~我還是希望能在感情中保持理性
讓感情就算要結束也不會太難看 好聚好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