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就是會被一些自己的「感覺」所束縛
覺得就是對某人很有感覺
覺得就是很想跟某人撒嬌
覺得就是應該跟某人常常找機會在一起

只是 一直以來
追求的結果都很不順利!
而難得有人想要追求我
卻又放棄得很快…
(或是 我不希望他當好人 在一開始就跟他說明白了…)

朋友說 是因為我的電力不足
所以開始學習怎麼當個有魅力的女生
學習怎麼體諒男生和女生思考上的不同
學習在黏和不黏之間抓到一個適當的分野

但是 學了再多、想了再多
又有什麼用呢?
不喜歡你的人 就是不喜歡
就算自己再怎麼在意 再怎麼願意付出感情
對方沒感覺 一切就等於沒有用

而 有種想法
就在這樣的狀態下 會突然的成形
突然覺得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所以 與其每天想著他喜歡我 他不喜歡我
不如把時間用來做更有意義的事

只是 我做得到嗎?

唉~~

好恨自己的沒用啊…
沒辦法把這樣的體悟真正貫徹在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