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故意的吧?
總是把一些東西拿出來不斷回憶
然後 再把自己剌激的哭了出來

或許 是因為那樣的情緒起伏
至少讓我感覺到愛
可能是愛得過頭
可能是愛得不夠
也可能是愛根本給錯了方向

總比 現在想像不出愛的滋味要好得多

對你…
看著寫著你和她甜蜜的blog
其實還不到想哭 只是羨慕
羨慕你能找到一個她 而且 好幸福 好幸福的 一直走下去
夜市的一堆大吃 也是你筆下的美麗

我想 我真的不夠了解你吧
只是正好出現在那個時間點而已
然後 就這樣成為彼此的過客

唉…還是好羨慕你啊!
如果和你一直都只是朋友的話
該有多好…有多好…
這樣 我的祝福 也就可以更為坦率了…

對你…
其實一起去過的地方 真的不少
因為你是生活中的人
而不是網路上的虛幻

所以 一不小心
就會走到那個和你一起經過的路口
就會看到那些和你談論過的景色

即便是和很多人同時去過的地方
也因為有你 被歸類為特別
除非有其他的回憶能蓋過你
不然 我最多只能從流淚 變成感嘆吧?

唉…

都是我故意的
能不故意去想起這些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