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很享受
所以 突然想要有一些很貪心的願望…

我想要…

工作順利!(不一定要最好 但是 要平順啊~)
身材變瘦!(不一定要最瘦 但是 比例要好啊~)
皮膚變好!(不一定要最白 但是 不要有那麼多有的沒的問題啊~)
天天開心!(不一定要最快樂 但是 要學會對每一天都滿足啊~)

有些貪心
但是 我今天突然覺得…
我應該都做得到的…而這些其實都是相關聯的哦~

只要工作順利 就不用天天加班
多出來的時間 就可以運動or睡覺…身材和皮膚就會進步
然後…壓力也不會那麼大
可以有多一點機會 去做自己想要做的其他事
自然就會開心啦~~

啦~ 雖然這樣想
好像會太過於天真哦
但是 總覺得有些勇氣和衝勁
就這樣冒了出來~~

嗯!休息果然可以讓我走更長遠的路啊!!

當然…還謝謝昨天陪我聊了一個晚上的好朋友囉!>///<

愛你 小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