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了一個朋友的blog
如果她有來 應該知道我在說她
雖然看到 她因為一些原因 回到一個人
可是 她卻讓我感受到她完全不同於我的那種氛圍

那是 一種懂了的享受

因為懂了自己要什麼
所以 就算一個人 還是可以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可以一個人去看山看海
可以一個人去逛故宮
可以一個人 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 或許有時候想起一些事
還是會有點難過 還是會有點傷心
可是 我感覺到她很堅強
比我堅強個幾千幾萬倍!

我也想找到那種「懂了自己」的感覺

然後 一個人好好的過下去!!

= =" 為了「因為一個人」而不開心的日子
我過得太多了 所以 或許我真的應該努力的
是怎麼讓自己「一個人也開心」
而不是讓自己不再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