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
其實我很任性
不是公主病那種 但 似乎更糟糕…

公主病的任性
至少還帶點撒嬌和可愛
至少是一種基本上會帶來正面情緒的反應

而我的任性
卻往往讓自己和周圍的人
陷入一種負面的不愉悅氛圍裡去

就拿上星期打保齡球來說吧!

明明打不好也不是上周一次的事
而是好一陣子以來 
我的分數都一直衝不上去
充其量最刺激的
也只是被初學者趕上而已

但 我竟然因為自己打不好的情緒作祟
亂發脾氣而影響了我們那個球道的氣氛
每個人都要注意的著我的狀況
以免我又不小心飆了起來…

這個狀況 有點像之前在貴族世家爆走的那次

其實大家都沒有錯 只是我自己在任性
但卻導致大家要設法哄我、逗我
好讓我能從任性的不愉快中解脫

另外的任性 應該就像是自以為可以吧!

自以為可以不靠別人幫忙完成很多事
所以總是拼了命的拒絕別人的好意
但卻又任性的希望對方能懂得自己獨立表相後的脆弱
給那個明明就是小女孩又愛裝大人的自己
一些抱抱、拍拍和鼓勵

我的任性 還展現在「想要就做」的情形上

因為「想要打保齡球」所以「半夜就一個人溜去」
因為「想要撒嬌」所以「就傳簡訊」
因為「想要有人陪」所以「就開口約人」

就某程度上 這樣的直接和坦率
其實是很好相處的 
因為不需要把心思花費在「猜」上
而可以直接的用來享受當中的愉悅

但…卻可能忽略自身安全和身體狀況
或是可能塑造出一個讓對方退避三舍的「太主動」形象
總之… 就是個真不虧是上升牡羊的衝動傢伙!


我 真的太任性了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