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妹妹說了些覺得在工作上很無奈的地方 一方面是收入沒真的很好看 另一方面是接團真的太看運氣...不是努力就能有同等回報...

我跟她說 我知道你一定覺得我說這些很沒意義 因為 我也沒要改變的意思 但是 就讓我抱怨一下吧...我真的好累

她說 對啊! 那你為什麼要抱怨呢?

一開始我很生氣 心想 我連抱怨的權利都沒有嗎?

後來一想 或許就是因為我抱怨的負面思維 才讓好運不肯降臨吧...

好想打給誰說說話 我沒有要什麼建議 只希望能聽到一些關懷的聲音

只是 我這樣打了 又成抱怨了吧! 而且 大過年的 讓人家接這種電話 還蠻觸楣頭的

大家都可以這麼堅強嗎?都可以讓所有不好的情緒都自己排解掉嗎?

討厭抱怨的我 怎麼也成妹妹眼中太愛抱怨的人呢?


其實人生本來就這樣 拼命的人除了多學到一點東西 不代表會得到相對的回饋

而多學到的這些 可能一輩子都不需要用到...

所以才有人說 只要80分就好 努力做到90分根本沒必要...


我太抓不穩分寸 搞得自己那麼累 怪誰?

只是 我也好想被安慰和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