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悶…
有點不想再繼續寫實習日記下去了…

原來…影劇記者的工作是很輕鬆的
看了寶妹的實習
覺得 一天只要跑一個記者會的我
還真是輕鬆得可以

問題可以很easy、態度可以很八卦、
心情可以很隨意…
因為我只是個實習記者
要追問後續情形我也沒有門路

啊!!!
討厭啦!!!

妹妹說:工作輕鬆 不代表你學到的就會少

我想…她難得說了句人話(XD)
是啊!我還是可以很努力的學到很多啊!
而且…人各有志
對國中就開始注意影劇新聞的我來說
實在不需要把不同的新聞類型硬要比出個高低
只是方向不同 做法自然也有不同而已

唉…
實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