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不相信
我們畢業了…
總覺得就像是一場表演
表演過後 我們下星期一 還是乖乖的回到學校上課…

真的 畢業了
一連串的畢業活動走下來
捨不得的感覺 越來越濃、越來越多
越來越覺得自己實在好幸福
到了這樣的一個班級
跟大家一起成長、懂事…

就像小茶說的 跟大家一起畢業 真的很榮幸
這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回顧過去時 不會覺得大部份都是空白的時光
我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也知道自己改變了什麼
更知道從這個地方 我獲得了什麼

地標在光碟中說(呃 這是不是寫新聞稿的壞習慣 一定要註明消息來源?)
這是他這輩子最快樂的一段時間
對我又何嘗不是呢?

我的脾氣、驕傲、不懂事、小心眼
同學都包容了下來
也適時提醒我要改進
怕我將來出社會時會吃虧

除了捨不得以外 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我幾乎是從頭哭到尾的那種
早上到學校的路上 一邊練唱放心去飛 就一邊開始忍著眼淚

到了現場 興奮暫時沖淡了離愁
在補粧、換裝、送小熊…
零碎的行程後
畢典 就要正式開始了…

集合了很久
卻因為新莊塞車
老師還沒到而有點小delay

在上台前 緊張 緊張 真的突然緊張了起來
其實只是上台擺個pose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

師長致詞、在校生致詞…
漸漸營造出了畢業的感覺
而 畢業生致詞 則把情緒衝到了最高點

每一個上台的代表
都讓人既感觸 又想哭
他們邊說邊哭 勾起大家好多回憶
而…澤勝一上台還故做輕鬆
結果根本就是一個強而有力的催淚彈吧!

小茶也是~ 平常裝得那麼酷 那麼兇
結果 一上台直接大哭飆淚的就是他
一句「我好捨不得你們」
直接又簡單的 把大家的眼淚都引了出來!
(吼!我又哭了啦!)

其他小龜、國瑄、小賴、舜嘉、雅云
每一個也都讓大家進入一波波不能自己的哭泣之中…

撥穗儀式中 因為我排得很後面
等我在台上時 其實台下已經沒有什麼人了
但是 我要真心稱讚一下「不准在台上獻花」這個規定
因為它讓典禮看起來莊嚴又有質感
每個人都有應有的尊重 真的很好!

播放迎新宿營的影片時
我才在納悶為什麼要放這個部份
後來才知道有其用意的
昱達 你真的 很用心~

大家認真的謝恩禮完後
上台準備唱放心去飛了~

我本來以為 經過迎新宿營的冷靜
我應該可以ok的把歌唱好、唱完
結果 不行…才沒多久 我就開始哭了
後來更是大哭 哭到整個不行
更糟的是 我還站第一排…
整個被照到了啦!Orz...

我有朋友參加了我們的典禮
說我們的典禮真的辦得很好
而我自己也覺得
這是我參加過最讚的一個畢典
昱達的功勞當然不可沒
但是 大家的盡心盡力和協助
才更是這些計劃能夠成功的原因!

(呃 我都沒有幫到忙啦!對不起大家~)


每當一想到 以後不能再隨便說:
「那我下星期拿給你」「我們中午去吃什麼?」「報告做到哪裡啊?」…
就真的覺得…不一樣了…
不再是一場表演完繼續生活的舞台秀
而是…真的 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我們真的…結束了大學這段旅程嗎?
怎麼還覺得 其實我們才踏進校園呢…
而現在 我們卻必須要離開了…

好感傷 好難過 好捨不得…

我們…真的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