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聰明不是一件好事
雖然 大概也只有我會說自己太聰明
實際上我一點都不聰明

是聰明嗎?
或者只是想太多呢?

總是在很多事還沒有預兆的時候
就先知道
那種當先知的感覺並不好
因為 你的想法可能會影響了結局

就算原先不會是這樣的
也因為你一直這樣想 而變成這樣了…

天蠍座的恐怖直覺
會讓你有很奇妙的預感
知道誰大概對你做了什麼事
而且 往往八九不離十

當你回頭一看的時候
才會發現 其實自己有當女巫的本事

嗯 如果笨一點就好了
或者 至少不要觀察力不要那麼敏銳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繼續告訴自己
nothing wrong , everything is allright…

但是 可惜 我發現到了…

我很希望是我想錯
可是 我找不到其他的理由
除非是你刻意那麼做了
(可是 同樣的事情 我倒做不到 所以 我的想法應該是對的…)

好吧 我賭氣了
早上的暱稱 我應該讓你知道我難過了…
有些後悔
這樣讓狀況越來越糟了吧?

悶…

我又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