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當人深陷自己情緒的時候
是注意不到其他人的

唯有當脫離了情緒的掌控
才有多餘的心力能去關心別人

只是往往一回神
受情緒的牽制已經太久
察覺他人心思的能力已大大減弱
就算想要傳達善意也不知從何做起

當你從別人的身上
已經接收了太多正面的能量
足夠到讓你自行生產出光明的一面
就會想要將這些力量
分給曾照顧過你的人們

於是 很想為他們做些什麼
於是 一方面感動於他們的付出
另一方面又渴求自己有著同樣的能力
能讓此時的自己對他們更有助益

就像當時他們對自己一樣

我 受過太多人的幫助
但付出的又太少

在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因為別人的關懷而感動
接下來 我也希望有一天
我能夠帶給別人感動
讓他們無論在哪方面都能好過一些

加油… 我的朋友們…

(謹以此文獻給大小荼蘼們、板橋板的眾朋友、小涵、小兔、阿哲、Kevin、斤惠、O仔…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