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寫些東西
寫一些有意義、有條理、有振奮意味的東西

可是 寫不出來
只是一團亂
理不出頭緒

如果現在這麼的人心難定
狀況是這樣的不安
那麼 我說服自己好久的堅持
現在看來卻有些愚蠢…

尤其
我後悔了
後悔自己做過的事情

雖然 太多的事懊惱也沒有用
只是這些事 就是留在別人的腦海裡
無法 也不能被抹煞
而有些習慣性動作卻也還改不過來
然後…更造成自己的愧疚與混亂

我現在的願望很單純
只是想要生存

就這樣而已…

無論是在職場中
在人際關係上
或是其他

可不可以…
還給我一片白
讓我重新塗上自己想要的顏色?

我真的 真的錯了
適合別人的顏色
不一定適合我的
就算偷來畫在自己的畫紙上
還是一樣不堪入目

我想要一片白
從小花、小草慢慢的細描
大塊潑墨山水我不想要了…
那不是我的生活…

就算那片天地看來多麼的遼闊和吸引我
也不是我玩得起的遊戲
我想要乾淨簡單的畫紙
就算只有一片白 
也是那麼賞心悅目…

好多事
力不從心

這個世界怎麼了
或者

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