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blog…五天沒加新文章
就覺得好像很久了耶!

我前幾天
一度又不快樂了
在我快樂了好一陣子以後
又有點不快樂

後來
我調適自己 又好了一些…

會鼓勵我再站起來的原因
其實有很多
但 最主要的是因為
我不想要讓我身邊的朋友
因為我心情不好而受影響

就像俗話說的:親者痛、仇者快
我為什麼要讓自己不開心
然後讓關心我的人難過哩、討厭我的人快樂哩?

最近這一年來
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其實都會想到 有太多的朋友還關心著、照顧著我
我實在不應該還執迷不悟的讓他們為我擔心

不過啊…
有時候也不知道誰是我的親者、仇者 XD

親者應該很多吧?仇者…基本上我不知道有誰
而且 說不定我覺得是仇者的人 也可能是親者
以為是親者的人 其實是仇者…

這種事誰知道哩?╮(╯_╰)╭

反正…
做我自己吧!我知道還有一~~大批人是關心我的
那…就夠了

我現在也慢慢更愛自己啦!
那個以為我話中有話的
這次…你真的~ 想太多了!

我會好好過自己的日子的
所以 你也要真的快樂
你說過你會的 就…做給我看吧!
不要讓我的努力白費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