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是緊張到胃痛吧?
雖然最近尚稱一切順利
生活中又有些新鮮趣事
其實一點也不無聊又開心

可是 很緊張
主要是因為最近越來越有那種:
「你必須自己做決定」的情境
很怕 要是做錯了決定
會不會導致什麼奇怪的結果?

自己在外的一舉一動
會不會成了別人對我們這本雜誌垢病的原因之一?

想著想著
就覺得怎麼伸手碰到的都是壓力?
可是 這也是我必須去面對的事情
只是如果可以逃避
那是不是會更輕鬆一點?

最近也看了一些藝人的blog
尤其是年輕藝人
其實他們有些困擾和黑暗面
是不能在螢光幕前表現出來的
所以 其實他們的壓力可能遠大於我啊!
年紀比我小 卻要承受很多很多
也真是辛苦他們了…

不過…
我也知道我不能逃
而且在有人可能以此為扯我後腿的狀況下
我必須趕快表現出自己的能力
才不會被視為「無用之人」

啊啊…
想著想著
胃又緊張得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