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習慣的

習慣重要性是被排在最後
所以當有狀況時 是第一個被取消的

習慣老是毒言毒語來去
沒有人會注意到會不會被刺傷

習慣不被當女生對待
於是沒有人會注意到也需要關心


明明應該要習慣的…


卻還是很容易在意、很容易受傷
然後又不敢對當事人發脾氣
只會自己悶著不開心
逼著不相干的人等聽我抱怨

因為 總覺得發了脾氣
就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畢竟我不是那種「必須要有」的存在
不是那種「一定要擁有」的朋友

我很氣 氣自己為什麼不能嘴裡說「沒關係」
然後就真的覺得ok

我很氣 氣自己幹嘛老是心口不一
想要展現自己成熟懂事 然後弄得自己很不開心

我很氣 氣自己為什麼永遠都只是
別人心裡的末位 隨時都可以放棄的那一個…

應該要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