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才剛過完一天
怎麼心情就糟了?
還真是不夠快樂呢…

我老是在想一堆其實我現下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
然後 讓自己陷入越來越煩的窘境
最後就又自暴自棄的自怨自艾了起來

朋友跟我說 他很討厭這樣的行為
是啊!我也討厭…
但 就像上了癮一樣…
一段時間 總是要自我埋怨一下
才能再繼續走下去

我比blog裡的我更糟…
沒自信、需要被捧、像小孩一樣 渴望著被注意

我今天在想…
是不是因為其實我還不夠好
所以 我現在與其希望有人愛我
不如先讓自己更好
等我夠好的時候 我也才敢再去愛人?

然後 想到…
啊!小瑩跟我舉過的「翻書」的例子
我又成為一個無法讓別人想要多了解我的人了嗎?

我總是太依賴
而太依賴的結果 就是會離不開
離不開家庭、離不開校園的環境和朋友、離不開那些被我強烈依賴過的人…

所以 我要很努力 很努力啊!
努力學著不要再那麼依賴
太依賴別人 總是沒有好下場的…
真的…所以 要靠自己努力站起來才行…

好累…
我想睡了… 
好想睡…

哭完… 好容易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