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遜 
遜過頭了的那種遜…

早上去道路駕駛
一路緊張 光加油門跟車都跟不好
路上車好多 而我跟自排車又很不熟
旁邊一個不認識 但考到照了的女生(聽說她是缺道路駕駛的堂數)
一直在那裡吱吱喳喳的 在那裡背說什麼要罰多少錢

好啦 我知道你厲害考到了啦!
也不用一直在那背法條給我聽啊!
開車是真的比我穩沒有錯
我就是不如你才會現在還在學嘛!!!

= =" 好啦 說不定我是討厭自己在緊張的時候
別人一臉輕鬆的樣子
大概也因為我很嚴肅的表情 
教練對我也就比對她大聲吧 嗚嗚…

中午回家處理事情後 下午又過去
先開了一個小時的道路駕駛
雖然只有回來是我開的
但是狀況好像比較ok了
(路況也比早上那裡好 早上那裡好恐怖啊 嗚嗚…)

但是 就在回到訓練場
換了手排要練考試項目時
教練先帶著我走了一次 
嗯 他開的 當然沒問題

再來換我時 我竟一不小心 把車給開過了分隔用的安全島 = ="
讓安全島一點都不「安全」了…Orz

後來本來還想繼續練車
但是 連什麼時候該做什麼動作
我都傻到不知道了…

只好放棄回家…先等心情平復再說…

回家後 我很沮喪

除了為自己開不好這件事難過
也為自己沒辦法馬上控制情緒 然後繼續練下去難過
更覺得因為無法面對就逃走的自己 超沒用的…

超悶 悶了好久
而且 還拖著一堆朋友聽我抱怨
陪我悶…
(謝謝亮、蘋果、俊智、家興、加油、阿哲、誠哥…)

後來 我爹回家後
我也跟他說了這件事 
他說:沒差啦 你現在先把駕照考到
到時道駕我再陪你練啊!

呃… 好像說得也是哦 
先考到 我才可以在路上練道駕嘛…
(碎碎唸:反正爸爸說…家裡正好有爛車 可以撞… XD)

明天不要緊張
再從場內的考試開始練習吧!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