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累…
除了睡眠時間不足
很多心有餘而力不足的事也是原因之一

不知道該怎麼做很多事
因為多做好像多錯
也不知道該怎麼不做什麼事
因為就是無法放著不管

就算真的插手去做了什麼事
也不代表做了就會有我想要的效果出現

所以 好累…

身體的累以外 還有深深的無力感
覺得好像我做了什麼 都與這世界無關

因為 我絲毫無法影響一切
但一切卻緊緊相扣著我

上班很不專心
因為太在意一些事情

所以 以後上班時間想找我
請寄信(mail或bbs信)或傳簡訊、blog留言
有看到是萬幸 沒看到就…算了 = ="

而msn留言則是用在沒有迫切時效性的時候

好累… 我不想玩了
好多事 我都不想玩了

讓我躲起來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