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是個常看電影的人
不過 我還是很愛看電影
只是… 我並沒有錢和時間到電影院
充其量 待在家中轉轉電影頻道罷了
而且… 大部份的時候 我連這樣的機會都不可得

電影的製作者是很厲害的吧!
雖然在學了傳播以後
看電影有時候就不會單純在看電影
(會看一些構圖、運鏡、內含的意識形態等…)
但是 要把一堆的元素整合成一部片子
畢竟還是不簡單的

我很容易被電影所影響
隨著片中人一起喜或悲
尤其容易感動我的 是喜劇中感人的小橋段
如果沒看到我哭得西哩花拉
那可能表示這個劇情的安排不夠成功
連我都感動不了…

電影是一個神奇的世界
一直羨慕那些可以隨口說出誰演了什麼片的人
(還有那種會把外國藝人名字用英文唸的人)
當然 還有一些會去看影展的朋友

如果我再有心一點
我應該跟著他們一起去觀摩的
但是 …唉…
首先會覺得研究電影的功力輸了人家很多級
其次是不確定自己是不是一個適合做那麼高消費興趣的人
就算是只看影展
也已經是一筆費用了
最後… 自然是怕電影太深
自己無法體會囉:P

電影啊!
雖然自己也拍過小短片
但距離電影的模式還是有一大截的距離
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 去了解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