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衝動了一件事
繼前次把自己po到無名表特(真的是瘋了…)後
我又在ptt的O2版徵讓我撒嬌的地方啦!

po文後 很快的就有幾封回信
我也回了一些
只是還是覺得自己還真是衝動行事的人耶~
怎麼敢做那麼大膽的事!

其實 說缺一個人陪伴咩
也還好 畢竟22年了 自己也走過來了
但是 為什麼還是決定po徵友文呢?
我想 是想試試看吧!
總是個機會啊~ 說不定 真的找到那個「對的人」了呢!

只是 很多人看了我的相簿
卻只有很少的人看了我的blog
我其實還蠻希望有人針對某篇文章回應我的說
我可能更想要的是能夠交心的談話者吧?
畢竟 在我生活環境以外的人
更能清醒的陪著我分析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嗯~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
徵後感到此結束 以下是我po在O2版的文章…
------------------------------------
呃 該怎麼開頭呢…

我是一個胖胖的女生 (討厭胖女生的 可以按<-了…)
71年次 今年大四
身高161左右 體重 Orz... 總之 不輕…(絕不是客氣話)

一直以來
我喜歡的人 總是很快的會交到女朋友
但 那個人絕對不是我

而 就在去年的六月
我又一次的告白失敗了
(但不算被發好人卡啦!因為我不是好人…)
在此事件(及九月要畢旅)的剌激下
我下定決心減肥!
雖然最後沒有瘦很多
(而且冬天有回升的跡象 嗚~)
但是 卻讓我對自己多了一點信心

PTT 是一個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的地方~
(我最常出沒的是板橋版和笨版 XD)
也幾乎成了我生活的重心
在一個朋友告訴我O2版的存在後
我就三不五時會來逛逛
更時常動了要po文的念頭

只是 雖然有了信心 卻還不夠自信
總覺得又胖又固執的自己
根本很難在這樣的環境下
找到有可能適合的人
而 網路上的人到底可不可信
也一直讓我覺得害怕

去年年底
經歷了一段差點成為男女朋友的感情
就算是只有單方面的動心
還是讓我發現 原來面對閨中密友以外的自己
其實也是那麼愛撒嬌的

而 這個冬天
我好想找人撒嬌哦
但是 我卻不敢貿然的說:
「我想交到男朋友!」
因為 之前的經驗讓我知道
願意讓我撒嬌的人
不一定把我當成一個值得交往的對象

所以 我的標題裡
徵的是一個「?」
連我都不知道有沒有發展的可能性
而且 沒真正談過戀愛的我
更不敢保證自己會是個好女友
於是更不敢要求一些什麼

嗯~~ 越來越言不及義了
總之 希望在這裡找到一些「有可能」的人
就算沒有 當當朋友也不錯!
(P.S.如果是男的普通朋友 就不會是我撒嬌的對象 這是我的堅持)

我知道
想要交到有誠意的朋友
必須自己先拿出誠意
為避免大家很順手的點進去
我只能說:
我在無名有blog、相簿、個人資料
而且 都有在更新
如果有興趣多認識我的人
請麻煩一下 自己用同這篇文的id去找一下吧!
與其只看照片 我倒希望大家能多多看我的blog
才能更了解我 更知道值不值得交我這個朋友

然後…
歡迎大家寄信到這個id
更希望你也能拿出你的誠意
讓我了解你啦~~
(如果你只是想交個談天的朋友 自然不用附照囉!)

嗯~~
雖然有朋友說女生在O2版
可以不用寫很長就有人理
但是我還是po了很長的一篇文啦…
謝謝你辛苦的看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