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常有人說 我的blog太過於悲傷
今天就來寫些開心的事吧!

今天和亮去吃春雨(第五次 今年第五次了耶!)
然後載亮去八德路看醫生~

其實 本來是想自己去朝代看二輪啦!
不過 因為種種原因(怕來不及上英文 一個人看很虛之類的…)
我臨時決定:那 到中廣去看看吧!

到了中廣 雖然東光老師退休了
但是還好有一堆女生(小倩、思妏、韋君、于婷、湘華)
                  ︿︿︿不確定有沒有寫錯
我都還認得 也聊了好一陣子的天~~

然後 我在旁邊的巷子 買了好吃的米糕
衝回板橋上Morris的英文
還接到失聯的Kevin打電話來聊了快二十分鐘的天
下課後跟Morris合照!

回家洗完澡後
去看腳
還看到意難忘裡的陳子強
戴眼鏡後長得超像阿長
害我大笑了好一會兒…

哈哈 今天好High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