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那天 我送走了小藍
雖然不是永遠不見
但是 還是忍不住想要拍下它在台北的影像…

沒帶相機的我 用了那只有30萬畫素的手機
想要拍一拍它
不過 效果不好…算了…

因為送走了小藍
讓我想到我曾經為阿銀寫了二篇文章
特地把它們找出來
po在自己的blog中…

是啊 我的確延伸得太廣了 (笑)

看到這裡 你應該也猜到小藍是台車了吧?

沒錯 小藍就是我的第二台車

第一台車 是KYMCO的豪邁 125 是一台二手車…目前已報廢…
第二台車 是SYM的小Dio 50 是最便宜的新車 現在在高雄陪我家O仔
第三台車 是YAMAHA的Jog Sweet 100 才剛到 是我比價比了很久以後 其實可以不用比的決定

算起來… 三個大廠的車、50.100.125 我都騎過了
也可以說是分配得很平均了…

接下來 談談小藍吧!…
因為我知道小藍是50 所以其實不大會要求它跟著我上山下海
跑到很多過於偏遠的地方

但是:小藍卻是最常跟我二個相依偎出遊的

由於我家O仔嫌小藍載人坐得不舒服
所以小藍就常常只帶著我 出門兜風去了

我們一起去過土城山上採訪、一起去過華梵流浪
雖然沒跟阿銀一樣 跟我到桃園去
但是…小藍也的確已經跟我走了不少地方
更別說在我去年實習的時候
陪著我跑遍台北各大記者會了

小藍其實很麻煩…
前面沒有置物的地方
車箱又不大
常常覺得它快要被我的體重壓垮了

但是 它卻一次次的都撐了過來
安全的渡過了…

但是 小藍其實也很乖
至少 要找位置時 小藍就會比阿銀方便得多
只要小小的一個洞 它就擠得進去
完全不用多費心呢!

小藍啊 小藍…
衷心希望你能在高雄過得很好…
而O仔也能好好待你
讓你快快樂樂、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生活下去
當然 你也要好好盡責
不要動不動就罷工、住院
你知道…O仔的家很偏僻 沒有你她會很麻煩的啊!

小藍 加油囉!
等三年後你回來團圓啦!:)

小藍剛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