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囉~又來囉~又是在留言板點名回答的遊戲啦!
好!我先回 等有空再去點人啦!
哦 還是誰想答的 可以偷偷來跟我報名哦 呵呵~

原文---------------------------------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你被我點到名 花哈哈

詳情請看我的網誌啦!
---------------------------------結束

我的理想伴侶是「男」的

理想條件哦~~ 總覺得這種問題我有事沒事都在自問自答了…

好…來回囉!~

1.大部份的時候 要能比我我冷靜、理性 有較成熟的人生價值觀 不能過於幼稚(不是說不行 是不能「過於」)

2.敢指出我錯在哪裡 我會試著參考意見 但不要逼我全盤接受 但歡迎分析給我聽

3.能接受女生愛撒嬌 因為我從小到大沒有ㄋㄞ到 所以 我會很…嗯…你知道的~

4.維持個人基本清潔及風格 總不要有異味的出現吧? 而風格的話 不要「太」特立獨行 就ok

5.不只能聽我說話 也要願意說話給我聽 我一直唱獨角戲 會很無力 很想放棄…

6.願意牽著我的手在路上走 不會遇到認識的人就趕快放開 就是 我不要偷偷來啦!

7.至少要有機車 我喜歡坐在車上抱著喜歡的人的感覺 >///<

8.願意陪我去吃路邊攤、小吃店 因為我是平價美食女王!

9.能接受我「想太多」的個性 知道我是一個不思考活不下去的女生

10.真心喜歡我「這個人」 包括我的特質和外型 我只能保證 我會越來越好 :)



嘿~ 十點了耶… 果然隨手捻來都是心得啊 哇哈哈!


來點人囉~~ 

我寫了十點 就來點十個人吧!
為了讓我的朋友都還有人可以找 
我每群就挑一、二個就好啦~

荼蘼:亮、香年
荼蘼外的JCS5:君雅、地標
DIFC:Vicky、婕如
板橋:文文、泥鰍
其他:Amy、彥伶

嗯 就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