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久沒真的開心的唱歌了!
真的超~~久 久到我快想不起來了!

昨天晚上
有二位可愛的女生+我 總共是三個都很可愛的女生 (硬要把自己加進去 XD)
一起在找遍了各KTV後 終於到了一個迷你小小包廂
開心的歡唱~

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曲風
途中還有某個人親親男友的電話來插花

當然 還有可愛的亞克也一起去啦!

大家(四個?五個?)都玩得超開心的
就很認真的唱歌而已
不會被那些歌的情緒拉著走
然後哭出來

天啊!這種日子怎麼會離我這麼遠了?
還好…我找回來了~ 謝謝你們…

好愛你們哦!>////< (啊…我常常都在說這句 會不會變得不值錢啦?)<-笑

P.S.我以後有威力卡囉…裡面有一張適合通宵的優待啊…
  改天有人想來挑戰一下咩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