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女生 都很堅強吧!
要是不夠堅強的話 很容易早就倒下
也很容易讓別人自願要當他的支持

每次唱到這首歌 我就會想哭
因為一直很勇敢的我
其實在找的 只是一個可以放心哭泣的地方而已

只是 好無奈
在我以為我找到了那個地方以後
卻又會因為種種原因 讓那個地方溜走

荼蘼都是我的好朋友 也都很大方的讓我哭
可是 他們能關心我 能照顧我
卻無法給我我想要的疼愛

我該說什麼呢?
越來越不勇敢的我
或許最好的哭泣地點
是自己的被窩裡吧 :)

---------------------------------

可不可以不勇敢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妳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