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感謝您 讓我做了好讚的夢 >//////<


--------------夢境開始----------------------

在一台應該是集體旅遊的遊覽車上
有一個男生 坐在我隔壁 對我超~~~ 好
(不過 老實說 我忘了他做了些啥 )

就在我想… 「這個人這麼好 要不喜歡上他都很難」的時候
他說了一句:「我對你這麼好是有原因的」

我把耳朵靠過去 想要聽原因
然後 就被偷親了一下嘴… >/////< 輕輕碰一下那種
他說:「我喜歡你」
接著 緊緊握著我的手

我超害羞 不過沒有把手抽回來… >/////<

他就很高興的把我們牽著的手舉起來給大家看
大家就鼓掌…

-----------夢境結束-------------------

啊… 好害羞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