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敗…

跟弟弟妹妹唱完歌 開心回家後
突然被我爸很正經的警告:

自己的財務狀況要注意


對 我是沒有賺很多錢
也知道自己可能花得有點多
不過 應該還不至於要到被「警告」的地步

於是很認真的請舉例


MD....是包包就對了…

被怪我的包包太多

這很過份…

1.女生不是一個包包走天下
2.你硬要把從國中到現在上班買的而未丟的包包
都算在我最近的揮霍就對了
3.我的包包 最低價100 最高價490
對 這樣就是很敗!!
4.有些是我妹的也算在我頭上…



剛換新工作 才領了一次薪水
我現在還在學著調整自己用錢的方法和金額
我知道自己有就學貸款要還
我也在為自己這個月有些超過而反省

你怎麼不想想 弟弟妹妹在放暑假
如果我帶他們出門
在賺錢的我 怎麼可能讓他們付任何一筆錢?
我的錢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花掉了

以前去大賣場買家用品
回家還跟你拿一些錢補給自己
現在怎麼可能?都嘛自己吸收掉了

我上班到現在是沒有存到什麼錢
可是我在努力了…
真的

不要說我敗好嗎?
雖然 一個月15000 是真的有點多
不過我會調整了…

被因為奇怪的事情
莫名奇妙的罵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