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五
不過 我是全公司最後一個離開的
(等下如果老闆還自己偷偷跑回來不算!)

其實 下午時心情很糟
因為採訪完喜歡的樂團後
卻更覺得煩
感覺沒有那種…採訪時的共鳴…
(Kero Kero Kero?)

有點難過 感覺自己做得很不好

悶著回到公司後
又遇到一些… 讓我看了很想大叫的事

所以 藉口送雜誌
暫離了令我厭煩的地方

(寫到這裡…老闆回來開會了 XD)

去找了以前工作的朋友
沒聊什麼
卻很容易的讓我心情好了許多

感覺有個出口 一切都好說了

所以 回到公司後
一鼓作氣的!

開始當女工 XD

其實就是處理一些寄送雜誌給相關對象的事啦!
剪剪貼貼、裝信封、封起來…之類的

總算把我手上「確定」要寄的名單都弄ok啦!
(有些還要跟其他人商量是她寄還我寄 寄二次就好笑了)

所以!!

那個…便利商店有賣 一本99元
封面是Sweety
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

啊!週末要做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