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次了…真的…唉…
不過 平凡女聽起來…
還真像跟非常女有什麼關係 XDDD 

==========

主要是想「徵男」…因為… 好像 沒脫過團(遠目)
但 如果想當朋友也都ok!朋友的話 就全不設限啦!

如果有學長姐、學弟妹、某些版認識我的朋友…
都請別聲張吧~ 這不是免洗ID 認識的人應該還不少的啊! XDD

先謝謝你的來信囉! 我會趁有空的時候慢慢回的~ :)

-----------------------------------------------------
我先把大家最在意的條件說完 不耽誤大家看文的寶貴時間…
-----------------------------------------------------
胖的…=>其實只要自己整齊乾淨 胖的反而我會覺得有安全感 但請勿影響到健康
瘦的…=>這是給我把你養胖的挑戰 欣然接受!
矮的…=>我希望留給我5公分左右的穿鞋空間 其他的留給你的自尊決定(我162)
老的…=>基本上希望以66-68者較佳啦!但不硬性規定

(綜合以上 其實幾乎等於:沒條件… >/////<
 但…必須承認的是:「感覺」就是最高難度的條件…Orz...)

容易讓我產生好感的男生類型…=>
    認真、負責、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又要怎麼做、
    眼睛好看、聲音好聽、對家人好、不會只想悶在家裡、
    可以讓我撒嬌、不介意在路上小放閃光(ex.牽手)、願意把我介紹給朋友圈、
    有自己的想法、偶爾和我能討論一些正經的事…(ex.人生、未來、環境…)

    最重要的是:有 誠 意 !

(以上這塊 爆了也無妨啦… 只是我自己的理想狀態而已 XDDD )

我的三不一沒有…=>
    不要馬上跟我要MSN、即時通、ICQ(<-這還有人在用嗎?)…
    不要馬上要求見面 那會讓我躲你躲很快…
    不要跟我秀學歷、比資歷 我覺得人更重要的是「思考和態度」…
    沒有經過同意前 請不要隨便覺得你有資格管我…

(說得好像很大牌…其實我根本擔心沒人來信啊!!! Orz...)

--------------------------------------------
以下為簡介我自己… 一個常在笨版出現的胖子 XD
--------------------------------------------
24歲…好像快邁入25歲 目前是上班族
真的不瘦 身高-體重=100~105 是那種走在路上過目即忘的類型…
(啊!你馬上要跳出去了嗎?等一下啦…下面有可以拉回分數的自介耶…)

觀察力敏銳 且是嫉妒心強的天蠍座 擅長從小細節猜出真相 所以要騙我很難…
是工作狂 很可能為了工作犧牲私人時間 這點需要對方懂得體諒
很認真 無論是對感情、朋友 或是工作 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拼命三郎 XDD
喜歡別人誇讚我認真、工作能力好 勝過於別人誇我的外表

常被說是好人 更被朋友們評斷為:一定會對男朋友超~好的人 但至今尚未得證 = ="
最可以確定的是:是一個要求自己不停進步的人 不管是思想、態度 或是外型

名片檔裡雖有真相 但…是靠角度拍出來 再經過打光、去痘等修片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擺角度照 因為 因為… 沒有人想要看起來醜啊 Orz...

---------------------------------
再來是長長的心情文 歡迎按<-跳過…
---------------------------------
老實說 這是我第次來這po徵友文了
第一次是嘗鮮、第二次是賭氣、第三次是好玩
但我還是都認真的回覆了來信的朋友
只是 有點無奈…往返了幾封信後 對方就會突然地不再回信了

所以 如果你是曾經回過我信的朋友
也歡迎再寄信來恢復聯絡啦…
當當筆友也是很好的啊!

同理可證 如果我們本來就認識的
嗯…也可以來信啦… >/////<

本來想說 這次一定要走精簡路線的
一不小心還是寫了長長一篇 = ="
而且 心情文的部份才剛開始而已耶

我不能說我完全沒談過戀愛
但通常都是沒有結果的曖昧
也因此對自己十分的沒有信心
總覺得又胖又不是很正的自己
大概一輩子就得這樣一個人過…

所以 要讓我對一段感情有走下去的勇氣
或許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容易

雖然在工作及外在表現上 通常很強硬、很能獨當一面
但其實超容易感到脆弱 常常需要別人的安慰和關心
(不過絕對不是要花大錢帶我去玩等 而是一個擁抱之類的)

有時候個性會有點孩子氣 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變笨、變迷糊
但有時候又很獨立 會自己騎車到遠遠的地方去散心
很多的矛盾和衝突 總是會在我的身上出現
因為我不擅長戴著虛假的面具 也不大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所以只要用一點心 要懂我就十分容易

我要的其實很簡單
想要有個人讓我用娃娃音撒嬌 說出噁心到甜死人的話
想要有個人和我牽著手 一起走在看似平常的街道上
想要有個人讓我靠著肩 聽我的難過和憂傷
想要有個人和我笑著、鬧著 分享我的快樂和成就

而 我所能回報的 就是更用心的去愛這個「有個人」

我不想要談很快就結束的戀愛 但我知道這種事其實很難預料
但 至少希望 有過一段「一起努力」的日子…
我想 會有那個人吧?:)

* 我想 這應該「真的」是我最後一次po O2吧?
  謝謝O2大神這段時間以來的照顧囉!(啾~) *


先睡去~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