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糖的菁茶
喝起來好甜

是我太久沒喝
還是心情有點苦 所以顯得不合?

我還頗沒用
以為自己很勇敢
卻是最容易落淚的那個

亮 我不要跟妳說好了
因為我一定會哭的
怎麼辦?

我不想讓她走得有牽掛
可是 我就是會忍不住很愛哭

到時候 有沒有人可以一直在旁邊提醒我
或是捏痛我

然後 叫我不可以哭!

… 乖… 
妳要過得好
妳知道嗎?
大家現在最大的安慰 
就是妳離開前的日子
過得很快樂、很開心

所以 妳要繼續努力下去
要快樂、要開心
要讓我們的失去換成妳的幸福

乖… (抱)

* 今天水龍頭又壞了 水電工罷工去了!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