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周五是世界盃 
中華隊晉級四強的重要比賽…中荷之戰!

一向不怎麼談棒球的我
怎麼會說到這個哩!
因為 我的「第一次」現場看球
就獻給這個本來贏面很大 最後被荷蘭隊逆轉了的比賽了!

其實如果是沒有那個契機
我是絕不可能買票入場的
不是不喜歡 不是不支持
只是… 還沒到那種程度啦!

但是 既然同事都邀了
那 就去吧!!!

因為不確定天母棒球場在哪
我著實認真的研究了一會兒啊!

就在我終於騎車到那裡時…
… 沒想到它就在大葉高島屋旁邊啦!!!

吼!早知道就不用查那麼久啦!



(到天母棒球場 一定要自拍一下的啊!這是最早到二人組!)


(開場前遇到很帥的小弟!不過他被爸媽逼著讓我們拍照 很不爽...話說 他的頭另一邊是「勝」!!)


(內野區 還真是滿坑滿谷的人耶!我們位置超好! 在本壘板後方 XD 畫面中間幾個是荷蘭人… 所以他們上半場都很安靜
越後面越high… 哼…)


(請同事幫我拍的 不過不知道場上是誰 XDDD)


(中華隊輸了 所以有人很哀怨的在高島屋前裝可憐 XD)


(後來自己到大葉高島屋閒逛 看到熊熊聖誕樹耶!硬逼路人幫我拍 好像還是個日本女生 XDD)


(好想偷一隻回家哦…反正有那麼多隻嘛…)


(晚上到衣蝶附近時 還發現有限量熊… 真是… 好熊的一天啊!>///////< )




此外… 

最近還有 在工作上 第一次做不同的工作等…

反正 還蠻有新鮮事的啦!XDDDD (拖太久才寫 都忘記還有什麼好玩的事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