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次整理了半年份的自拍 XD
發現啊! 雖然我很會拿相機
可是 自拍的表情卻永遠是那些 從來沒有變多啊!(泣)

以下 就都用這半年來的自拍照介紹我的… 幾個自拍表情吧!


Type 1:臉絕對要側!用左臉拍!(這個是基本款 後面都是變化款 XD)


Type 2:在臉旁比YA!


Type 3:假甜美笑容+閃亮亮眼神~


Type 4:莫名奇妙的用力把臉皺在一起~(而且還比原來好看  = =")


Type 5:這是皺臉柔和版~


Type 6:皺臉加手勢~~


Type 7:不知所以的拳頭 = ="


Type 8:嘟個嘴~(多數時候會加上手勢…XDDD 自以為有變化)


Type 9:把臉鼓得像青蛙 XDDD


Type 10:撇嘴!(這跟樓上那組是有微妙不同的…真的!!這裡呈現正、側二個面向 >//////<)


Type 11:手在嘴邊比動作…(是在演哪齣啊 = =")


Type 12:… 重點不在臉… (遠目)


Type 13:少見的眼鏡款!(而且一定要配上有點僵硬的笑 = =")


Type 14:吐舌頭…(不過這二張的感覺也差太多了吧!XD 一張是康安 一張是裝可愛!)


Type 15:也不知道在驚訝什麼… = ="(整個就是愛演嘛!)


XDDDDDDDD
大概就醬吧! 都沒什麼新意… 哈哈!
有人還有幫我發現什麼規則的話 再跟我說…XDDD


再送上個少見款:咬下唇~~


嗚~ 我想學新表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