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臨轉型
而且…其實有點無力

沒想到
工作真的會影響了一個人的特質?
亦或者…我之前的特質其實是裝出來的
這樣懦弱而沒用的 才是真實的我?

新工作
型態很不同…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情形…
規劃、採訪、寫稿…
然後 看著自己的作品印成一本本的雜誌
在各通路裡販賣

但…
最近被點出一件事
也是我自己感受到的

我不對了…
整個人的恐懼大於工作帶來的興奮感

我在想
可能因為自己在這個team裡
經驗值明顯的低其他人太多了吧?
所以總覺得自己離「可以」還遠得很

也或許因為目前手上的資源
都是由別人直接給我的
感覺來得很不踏實
也令人覺得害怕 好像隨時會失去一切

覺得 這幾天自己沒有什麼真心的笑
只覺得害怕、擔心
煩惱自己是不是又做不夠什麼
猜想別人希望我怎麼做?

我發現…
企劃擅長的是「執行力」
在主動性上(至少在之前公司的工作比例安排下)
就稍微弱了些

而記者需要的則是主動性

但 我現在真的有些陷入「一個口令 一個動作」的迷思裡
在還沒有下一步的指示時
不大敢進行一些其他的工作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畏畏縮縮、沒有生命力的眼神了

唉…
要努力調整
以上都只是藉口而已

我需要找回自己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