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算是假期的現在
我終於可以開始寫一篇構思了很久的文章
好啦!朋友們 請開始對號入座!

給妳
和我極為相像的妳,對感情同樣有著莫名的堅持,
只想讓所愛的人開心、快樂,自己付出都不算什麼。
為妳的一切感到心疼,妳值得一個會好好回報妳的愛的人。
加油,I'll be always here...

給你
一直覺得抱歉,你來之後都沒有好好照顧你,
不過卻老是請你幫忙處理事情。
你很乖,比我想像得還令人放心,
請好好加油哦!不管日間、夜間,努力都會讀得好的!

給妳
妳的直率,成了我在很多難過時候的當頭棒喝。
妳的努力和用心,我都看在眼裡,
為妳的辛苦心疼,也為妳的獨立而捨不得。
放心,無論我在哪,都會好好照顧妳的,別怕孤單囉!

給你
雖然你很A,但是A得沒有惡意,所以我不會在意。
就因為你很直接說出很多事情,
反倒紓解了我不少的壓力。
謝謝你一直給我意見和指導啦!各方面~: )

給妳
其實因為座位關係,和妳並不太熟。
不過後來覺得,其實有些流言還是要親身去了解的,
妳並不是別人口中那麼令人不解的人,
但,妳真的太直了,只能說,帥!

給你
我只想祝福,你能快點找到一個比我還喜歡你的人,
但,其實有點困難,因為我喜歡你的程度,
連我自己都感到錯愕與不解,到底為什麼會抽不離身。
總之,祝你幸福,還有,快離開我的生活吧!

給妳
雖然妳已經離開了,但還是記得那些和妳一邊做著事,
一邊嘴邊亂哈啦的日子。
因為有妳,我那段時間才會過得比較有樂趣,
希望妳能順利完成最近最重要的那件事啦!

給你
你的樂觀與健康心態,是我最佩服的一點。
而長期持續的游泳習慣也是一種「堅持」的表現。
我想,我從你身上看到一種生命的力量吧!
相信,你一定會繼續發光下去的!雖然你已經很亮了!XD

給妳
我真心建議妳去找公關方面的工作,
妳的專長不在這裡,心也不在這裡,
那樣的環境妳可以學得更多,也學得更好,
但,前提是,妳自己要有心學,機會不是等別人給妳的。

給你
從一開始的不熟,到後來的頗熟,再到後來的不怎麼熟,
我們的相處一直都有些戲劇化和情緒化,
或許只是每個人生活的方式不同吧!
還是希望你能越來越好,還有,也要對你身邊的人好哦!

給妳
面對面一段時間的接觸,更覺得妳很真。
也或許是年齡的相近,有些話好像很容易就搭上了線。
很抱歉,今天在妳面前說了一些對別人的感想,
但其實是要妳相信,妳真的很不錯哦!相信自己,最重要。

給你
之前覺得你還蠻容易過著自己的生活的,自從開始看你的blog,
才發現你不斷鼓勵自己走出來的想法。
你進步很多啊!感覺不再那麼難熟了,我想,你會繼續進步下去的。
同是音樂愛好者,以後一起來個各聽各的mp3、喝飲料之約吧!呵!

給妳
其實還蠻怕妳的,因為妳有時候的口氣,總讓我覺得妳很討厭我。
我忍不住會猜想,或許因為妳認識的我,都是從別人的口中吧?
但,其實在blog裡看到妳的文字功力後,大為折服,
快啊!快啊!去當個暢銷小說作家吧!!

給你
我跟你說了很多很多,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了,
一直相信你給我的鼓勵,但也知道你改變不了什麼,
還是謝謝你的盡心啦!是我自己不是那個對的人吧?
呵!請繼續加油,還有,一切都要順利啊!找到你的穩定吧!

給妳
妳給我的感覺,就像一個幫大家處理好很多小事的媽媽,
不過,我卻不像她跟妳有著親近的感情。
或許是我失去那種跟「媽媽」相處的天份吧!
但,真的謝謝妳一直以來的照顧和關心。

給你
要是沒有你,我想,我也不會有今天的離開這裡。
只能說是緣份,一見如故的感覺,
讓我很快的決定了要跟著你一起努力看看,
雖然現在不在一起,但我永遠感激你!

給妳
剛開始總覺得妳在排擠我,
還因此難過了好久,或許也算是這件事導致了一些後來吧?
雖然不是很習慣和妳之間的應對方式,
但感覺得到,妳是真心對我好的,謝謝囉!

給你
記得有一次加班到晚上,你帶我到老王那吃東西,
那是第一次跟你比較接近吧?
你的油條和圓滑,我其實不大習慣,
但後來才發現你是單純的人啊!請好好幸福吧!

給妳
謝謝妳的陶板屋啊!
中間有段時間,因為一些流言和妳不大熟,
但其實妳也沒啥心眼,不過…
有些事要快學著做哦!照顧弟弟辛苦了!

給你
乖,你的寶貝很堅強的,她比我想像中還要獨立的啊!
離開這裡,我很捨不得她,但我會努力繼續幫你照顧她的,
你自己也要好好珍惜她啊!別讓她傷心、多體諒她工作辛苦哦!
在大陸加油!自己也不要亂來,聽到沒!

給妳
到快要離開的後期才開始認識妳,
不過卻很快的熟了起來,我想,那個晚上的談心是重點吧!
謝謝妳跟我說,與我共事很愉快,也給我的反應和理解力一些讚美,
我會繼續努力的哦!可不要斷了聯絡!

給你
你的外表和你在msn上和我的談話,
其實搭不太起來耶!所以,你是悶騷型的人囉?
可惜哩,剛要開始熟的時候,我就要走啦!
你自己也加油吧!業務不是那麼好當的啊!

給妳
之前在學校沒啥交集的我們,竟成了同一個公司的同事?
比我辛苦的妳撐下去了,但我卻選擇離開。
沒什麼對或不對,只是我們走向不同的路而已。
在這樣一個妳說可以「快速成長」的地方,妳要好好努力哦!

給你
呵!你可是唯一一個現任主管級的人物啊!
其實還蠻欣賞你的豪邁的,但可能是因為我跟你沒有利害關係吧?
聽你說話和回應,有時候會有大快人心的感覺哦!
加油,加油啦!人如其名就是你這樣啦!

給妳
從原先不熟悉的口氣不佳,到後來為妳靈機一動的妙語大笑,
沒想到妳卻身體出了狀況,現在又有家庭的問題。
很難想像妳那瘦瘦的身體如何承擔這麼大的壓力,
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請不要客氣哦!

給你和妳們
一開始就學著跟你們接觸啊!從搞不清流程,
到可以和你們哈啦聊天、一起說說「某個人」的壞話,
謝謝你們對我的肯定和鼓勵,更謝謝你們對我的真心祝福,
我會好好加油,常回來看你們的哦!

啊!還有誰?感覺好多…寫不完了…

其他人…就對號入座下面這篇吧!

給你or妳
雖然可能相處的機會不多、也不長,
但在得知我要離開後,你們的回應都讓我覺得很窩心,
多謝你們的照顧,圈子很小,以後還可能會常常相遇,
請多保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