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想到一直在找工作的自己
有點可悲 又有點反省
不確定問題是在我 或是在環境…

在報社時期
一換了單位 而心情有了不愉快後
其實就漸漸開始物色新工作

在雜誌時期
則是在感覺到狀況不對時
就開啟了自己在人力銀行的履歷

雖然說 二份工作 似乎都跟整個環境和長官帶人的方式有關
但 無法適應而離開的我 是不是也有應該反省的地方?
或者… 有些事情只是「選擇」 而非對錯呢?

其實我對於工作 一直都很樂在其中
對於加班、超時…之類的事 也都不在意

不過 會不會我以為我可以承受
但最後卻都成為我離開時考慮的主因呢?

既然有人可以接受
為了什麼 我竟是那個選擇不要接受的人?
是我的抗壓性真的比一般人還差嗎?
還是我喜愛嚐鮮的個性 無意間左右了我最後的決定呢?

唉…
我希望 自己接下來能撐久一點吧?
我明明就不是一個很愛變化的人啊!
三明治可以連吃三餐 一個星期都不膩耶!
唉… 我想要穩定啦!!!

新工作… 來吧!!
(P.S.紀錄:失業期第一個面試: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