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情緒
第一次在公司真的爆發

我以為我已經學會不在公司哭
至少要哭也要躲到沒人看到的地方
但我今天失敗了
忍不住哭了
還讓同事來安慰我(雖然是下班後的事…)

這種事
我不希望再發生第二次了

我…
不想讓人家覺得
我是職場中只會哭的弱者

我必須要可以成熟地解決事情
漂亮的處理情緒與說話語氣
然後 讓工作歸工作
一結束 馬上就不要再在意

我想學著不用一直擺低姿態
不用一直道歉
就可以把事情處理好的方法

我想能偶爾有些強硬
讓別人不要覺得我很好欺負
也不要讓別人有在欺負我的錯覺
該硬則硬 該軟則軟
(理想狀況是不卑不亢)

好累…

同事今天說 或許是對工作的倦怠感
讓我們變得越來越難忍受別人的刁難
工作中缺乏學習機會、也沒有太多成就感
相對的連情緒都找不到出口了

覺得自己好悲哀
但又覺得自己應該把這些不順遂的狀況
當做是一種人生中的磨鍊
只要度過了一關又一關的試驗
自己就可以變得更接近完美

或許…
也只能這樣想吧

好想換一個新環境
可是…
唉…

等吧!
如果緣份盡了 
就讓這份工作自己跟我說再見吧!

在我設定給自己的時間之前
我會要自己不能主動說些什麼的

希望
睡一覺醒來後
我又可以繼續面無表情地工作
然後交出一份份沒感情的作品
用所謂的理智和冷漠去處理人際關係

嗯… 感覺果然是可悲的人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