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這樣的人的


「你還聽不懂的話 就是你們層次的問題」


「吼!我幹嘛跟你解釋這些 你們哪聽得懂」


「哼哼~ 你們下的那種標題 隨便我來下也下得出來啊!」


...

一時想不出來了

或許想不出來也是好事

表示我努力的沒把那些放在心上


同樣是工作上的溝通

為什麼一定要用那種「我比你高等很多」的語氣和態度來談呢?

如果你真的是一個比我高等的人(先暫且當做人真有高低等)

應當是更有那個能力和視野 去看待人與人相處的這件事

而不是用損人、貶人的方式 顯示自己的優越


每個職場應該多少都有這樣的人吧!(雖然我的環境中 比例是高了些…)

所以 雖然我覺得在這裡有時候也太過失去尊嚴

但…想著到每個地方 都可能會有這樣的事

也就知道這是必須要面對的考驗…

(呃 還是其他地方其實沒這麼…苛刻?我以前待的、最喜歡的那個地方好像還好…)


其實是一種職場中的精神虐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