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個朋友
跟我在msn上 有了以下的對話...

暴力小前鋒 超級大掃除=.== 說:
整個房間大搬風.........~"~

暴力小前鋒 超級大掃除=.== 說:
從早上10點到現在還沒睪丸......

暴力小前鋒 超級大掃除=.== 說:
......搞玩

(~綺*~) 心存善念 說:
XDD

暴力小前鋒 超級大掃除=.== 說:
=.==" 我不是故意的........XD

暴力小前鋒 超級大掃除=.== 說:
式選字啊..............我是不是該上笨版了.......

(~綺*~) 心存善念 說:
我可以po嗎?

(~綺*~) 心存善念 說:
XDDD

暴力小前鋒 超級大掃除=.== 說:
~"~你PO好了.......騎馬ID不是我的......



P.S.就在我整理二人對話 準備po上來時…
我才知道了…

騎馬ID 不是說他的ID上有英文的騎馬這個字…

Orz...

物…以…類…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