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網路上牛爾的東西正在大打折…
上次去高雄找妹妹時 她看我在用 也很想要…
於是 我就答應她…
叫她選好後(1000元內) 跟我說 並給我住址
我訂下去給他…

答應她後…我越想越不對…
因為我自己也有想買的東西啊!

於是 在MSN上碰到她時 我就開口說了…

我:「妹 你快把住址給我啦!然後我快幫你訂
    你下星期不是正好要回台北嗎?
    我就把我訂的也一起給你
    你再幫我帶回來吧!!!」

她:「啊?可是 我現在是暫住的地方耶…
    我還沒確定我哪個朋友的家可以讓你寄…」

我:「吼!那這樣我就會來不及訂了啦!!!」

她:「呃… 其實…

























你可以訂回家裡…我回家的時候再拿啊…」




我:「啊… 對哦…」


(耍笨完畢~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