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開口問了一個
懸在我心裡好久的問題…
當答案出來時 我…真的…感覺好多了…

呃 不是告白
雖然前面寫得好像很曖昧…

其實 我只是開口問了我們主任:
「我常常交不出企劃案 是不是很糟糕?」

沒想到 主任竟跟我說…
我的例行性工作還是都有完成
而且…我的經驗還不夠多
沒有辦法主動提案還算正常
所以 他並不認為我很糟糕…

Orz...超感動的…
不管主任是說真的、
還是只是說場面話給我聽
可是…真的讓我覺得…不用再擔心那麼多了

這並不表示我可以從此不交企畫案
只是說我應該可以用更ok的態度去面對上班的時間

我其實一直覺得…主任一定對我很不滿意
沒想到… 他沒有趁機罵我啊…(嗚嗚…痛哭流涕啦!)

我會繼續加油的…

再跟另外一個應該會來我blog看的人說…
今天跟你說了對不起…
現在要說謝謝你…

在我灰心、難過的時候…
多謝你聽我發牢騷啊!!!

還有很多很多常常被我的灰色攻擊的朋友…
阿里阿多…

我會努力去減少我生命中的陰暗的…
會努力啦… 不要逼我訂進度表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